4.28.2008

充實滴陪考日


很有趣的校園 紀念糖 台北教育大學



安安 考試時
我去ㄌ
龍山寺 祈求平安順利 安安金榜題名
淡水 吃我最愛吃的魚丸 阿給
好久沒有一個人旅行ㄌ 很自在


坐在樹下乘涼 放空 好舒服
呵 還有漂亮鸚鵡滴陪伴

安安考完原要去貓空的
突然下起大雨 決定去士林ㄔ小吃
哈 大甲螞祖被放鴿子 雖有點失望
但今天被我遇到了ㄝ
聽說明天是媽祖的生日 今天繞境
大家都等候 ㄗㄨㄢ 轎
噗 人多到我滴脫鞋被人群踩著 即時搶回來
看著我們好像可趴在馬路上的回收紙箱上
哈 人太多 早被前幾人享用
過不久換我們趴下 我居然整個放空
因那整個平躺趴
在熱騰騰的馬路上是這輩子第一次
總之妖魔鬼怪 應該都閃走ㄌ
哈 好運會跟著來 給他很順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