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3.2008

蘭嶼ㄔ飛魚


連續假期前一天
火車站
擠滿ㄌ沙丁魚 我與悅欣已擠上ㄌ 無法呼吸的列車
盈慧與吳肇 小妞沒擠上 我倆只好於松山下車 等待下一班列車
好久沒搭站票火車 這回從台北要站到台東
幸運的有兩個空位 把握一下小睡一會兒
心想到花蓮應該會有位子ㄅ
噗 凌晨3點到花蓮 又是一個沙丁魚的畫面
一窩蜂湧進一堆人
我需要氧氣及空位
腳酸 腳酸
忍不住的睡在走道上
日出 出現一道美麗的光芒
清晨7點終於抵達台東
直奔機場飛往蘭嶼


第一次搭乘19人座小飛機
老舊的引擎聲 起飛好吃力
嚇死ㄌ
飛上天時 座位上冒滿ㄌ 白煙
呼 30十分後 終於安全抵達



蘭嶼 好美好美
到處
豬兒 羊兒 魚兒 白合花山谷 發呆亭
清澈乾淨的海邊 芋頭田 浮球
擁有
30度以上的天氣 美麗的夕陽 滿天的星星 舒服的空氣
殘念 吃是令人頭痛
泡麵是主食
無餓不座 是島上唯一還不錯的餐廳
雯雯芋頭冰是我的最愛
















環島台灣&蘭嶼 很棒
但我的臉 背 四肢 全毀ㄌ
黑漆漆 完ㄌ 何時能白回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