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4.2007

人人魚

人人魚是一位因工作關係每天上班前 務必念經禱告事事順利的忍忍魚
縮減對話精華<>是我滴幻想 我曾經天天有很多OS 難得今天小複習

人人魚:怎都找不到妳 妳那魔窟很亂ㄝ
Rachel:是喔
人人魚:妳跑去哪
Rachel:我跑去躲 噓! 別告訴別人
Rachel:我現在開心得不得了 <事實證明心情好 事事都如意 >
人人魚:那我應該羨慕妳
Rachel:羨慕我? 有失必有得 過自己要的生活 開心最重要
Rachel:大家都還好ㄅ 優厚薪水 應該都可吃很好 <睡不好>
Rachel:原來是你一直打電話給我
Rachel:<讓我很嚇,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>
人人魚:改天幫妳慶祝走出來 <呼 我剛從監獄出來 ㄇ>
Rachel:不用拉 等哪天有成就再說 我是準備去當女工頭
人人魚:我最近又去考證照ㄝ
Rachel:祝你金榜題名 <那幾粒 你快收集廢紙ㄅ 為ㄌ將來 還是好好配合>

曾經的生活點滴 配上我<那本趣事集 我何時能整理 讓大家笑嘻嘻>
哈哈哈哈哈 還是謝謝忍忍魚 感動ㄌㄚ 心存感恩心 事事皆開心